党建工作

陕西省通信学会联合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6:41:41

陕西省通信学会与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参观活动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顺利进行。这次参观活动旨在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并加强单位员工的思想教育。活动安排紧凑有序,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从上午9时30分开始,员工们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校史馆展厅面积约600平方米,主要分为序厅、俯垂明训、校史钩沉和今日华章四个篇章。展览通过大量的照片、实物和档案资料生动地展示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光辉历程。展览生动诠释了西电立校精神,强调了“对党绝对忠诚、埋头苦干实干、敢拼善战能战”的特质。员工们通过校史馆展示的照片、实物和档案资料,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西电的光荣传统和对党绝对忠诚的特质。

接着,上午10时20分,员工们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该博物馆于2017年10月27日正式开馆,展览分为序厅、通信厅、雷达厅、计算机厅、电子元器件厅、电子测量仪器厅、未来厅和室外展区等八个部分。参观博物馆时,员工们被丰富多样的展览所吸引。通过多维度的展示方式,博物馆向人们展示了电子科学技术的发展历史和我国军事电子事业的辉煌征程。这让员工们深感自豪,并激发了他们为实现科技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热情。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为这次难忘的经历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整个参观活动在上午11时20分圆满结束。通过参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员工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和荣耀发展,还深刻感受到了西电立校精神和西电特质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单位员工的思想教育,也为庆祝党的生日增添了浓厚的氛围。陕西省通信学会和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和支持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让员工们在庆祝党的生日的同时,也能深入学习、感悟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激发前进的动力。